宪章 (800) 381-喷气机(5387) 覆盖全球(800) 338公里(5876) 维护AOG (760) 394-8500

目的地

加州科罗纳多

科罗纳多包机无尽的阳光和全年的景点使科罗纳多成为完美的南加州海滩小镇. 只有很短的车程 圣地亚哥,游客既能享受到小镇的感觉,又能体验到大城市的魅力.

乘坐私人飞机, 客户可以访问所有三个当地机场,包括圣地亚哥国际机场(IATA: San), ICAO: KSAN, 布朗菲尔德市机场(IATA: SDM), ICAO KSDM):, 或麦克莱伦-帕洛马机场(IATA: CLD), ICAO KCRQ):. 交通工具可以在上述任何一个机场安排,并在您抵达时在飞机旁提供.

寻找完美的海滨酒店? 德尔科罗纳多酒店是完美的海滨度假胜地. 这座维多利亚时代的辉煌建筑是国家的历史地标和建筑奇迹. 位于太平洋海滨, 科罗纳多酒店是世界一流的餐厅和商店, 传奇的住宿, 还有一个以大海为灵感的豪华水疗中心.

科罗纳多拥有南加州最适合狗狗的海滩之一.  让你的狗狗自由奔跑,听着一架海军喷气式飞机降落在北岛海军航空站时从头顶飞过的轰鸣声.

在平缓的海浪环绕的平坦沙滩上放松. 租一个冲浪板或冲浪板,然后全身湿透! 或者,乘坐帆船驶向清新的海洋空气. 想要擦干?  浏览位于奥兰治大道的100多家商店和当地精品店, 渡轮码头, 和科罗纳多酒店. 还饿? 这里有70多家咖啡馆和餐馆,你一定会找到一些东西来融化你的味蕾.

乘坐包机飞往科罗纳多

准备好预订你的下一个包机了? 让沙漠航空公司为你安排所有的旅行住宿. 请致电(760)399-1000或 charter@addictivesites.com在那里,包机专家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让沙漠喷气机带你去那里.

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保持最新

与我们实博体育投注